江水如澈

评论区看到没裤子的我就是忘切小号了
司马懿麦外敷!
张起灵麦外敷!
我的心永远属于他们两个!
好吧还有我家哥哥

他像你爹的瞬间

oocoocooc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(今天又是不带副官玩的一天)

今天的是短篇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在网上看到了爹系男友这一新称呼,上网查了查发现你的男友或多或少都有一点像你爹的地方


【吴邪线】

吴邪有哪里像你爹呢?无非就是每天唠唠叨叨,不让你干这个不让你干那个的,可能是因为已经是中年人了吧,但你已经习惯了,“吴邪你现在越来越像我爹一样了”你看着他说“啊,我有那么老吗?”“没有没有”为了防止他继续唠叨,你果断选择逃跑



【张起灵线】

张起灵有哪里像你爹呢?他只是像你爹一样让你照顾好身体,虽然他是为了你好,但是不让你吃雪糕就有点过分了,你不满的向他抗议,得到的结果就是和他回卧室吃“冰棍”



【黑瞎子线】

其实想想他也没有哪里像你爹,就是晚上make love 的时候喜欢你叫他爸爸,而且还是各国语言一起叫,想想真是受不了



【解雨臣线】

解雨臣有哪里像你爹呢?可能是像你”爹一样宠着你,你想要什么他都会给你买,简直宠到了极致,不过请忽略他晚上喜欢听你叫他daddy这件事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