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水如澈

评论区看到没裤子的我就是忘切小号了
司马懿麦外敷!
张起灵麦外敷!
我的心永远属于他们两个!
好吧还有我家哥哥

奇怪的童话之小美人鱼

    在大海里,住着美人鱼一家,海王一共有十二个孩子,而最美丽的就是他的小儿子张起灵

  张起灵十分向往大海外的世界,他总是向大家打听那些关于人类世界的事情,姐姐们告诉他,等到他长大了就可以去看看海外的世界。

他等了好久,终于等到了那一天

  那天,他看到了一艘船,船上好像有个王子,但张起灵看出来了,那其实是个公主(这就是你),过了一会,狂风大作你所在的船翻了,你也掉进了大海里,张起灵见状赶紧去救你

  他把你带到岸上,好不容易将你唤醒了,但远方来了一群人,张起灵回到了海里,他亲眼看着一个外国的王子将你带走了

  张起灵也想变成人,于是他去找了海巫婆,并“和善”的请求她把自己变成人,海巫婆同意了,但却要求他那自己的声音来换(海巫婆:老娘从不做亏本买卖)张起灵欣然答应了

  张起灵变成了一个英俊的少年,晕倒在了岸边,被你捡了回去,他醒来时发现你已经不再是王子的打扮了,而是恢复了公主的装扮

   你见他长相英俊,就算他不会说话也还是将他留在了身边,就这样过了一个月,那个外国的王子向你求亲了,你忧郁的看着张起灵,对他说了好多话“小哑巴,我其实一点也不想嫁给他,父王就因为他救了我就同意了我和他的婚事,但是我喜欢你”张起灵也喜欢你,他很想告诉你他也喜欢你,但自己并不能开口说话

   你和外国王子的婚礼如期举行了,张起灵很难过,他的姐姐们找到他,递给他一个匕首,她们告诉他,只要他杀了你就可以变会以前的样子,不然他就要变成泡沫了

  张起灵还是不忍心杀了你,他宁可自己变成泡沫,他正准备跳进海里,你却跑了过来,你抢过张起灵的匕首,扎进了自己的胸口处“小哑巴,我知道当初是你救的我,你们刚才说的我都听到了,我是不会让你变成泡沫的,我爱你”张起灵抱着你,这是他第一次哭

  这时,他的父王来了,原来,他早就知道这一切了,他施了魔法,你活了过来,张起灵也恢复了自己的声音,两个人过上了幸福的生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end—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